close

照片 022.jpg    

 我愛All Star  它太經典了  如果它哪天停賣了 我應該會很難過吧XD

 

 

照片 003.jpg   

某次去台中跟一個阿伯買的   覺得他好有藝術天分喔! 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東西!!

買完的那天就像瘋女十八年一樣拿著這支風車邊奔跑邊吹風.......-_-/// 

 

 

照片 005.jpg 

 去俄羅斯買的:)

 好後悔沒多帶一些回來 

還有一組是哈利波特的喔!! 最外面是哈利 再來是榮恩 再來是妙麗

我一邊開一邊想最後一個是什麼

最後裡面竟然是一隻貓頭鷹!!

太有創意了!!

P.S 有一個大耳猴的 好後悔沒買喔 : ( 

 

 

 照片 019.jpg  

這些茶包也太可愛了吧! 生活就是該充滿這些小趣味XDDD

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泡 捨不得嘛~

 

 

照片 004.jpg 

某次去參加淨灘活動拿到的紀念品  海灘上好多稀奇古怪的垃圾 

最後大家清出了好幾大袋的垃圾

呼~真的要愛護地球內!!

PS請大家注意 參加淨灘活動因為會有針頭阿 叉子阿 筷子阿 這類尖尖的東西 千萬別穿拖鞋阿 

( 我這個白癡 -_-/// )  

 

 

照片 017.jpg    

因為想要lady一點而買的娃娃鞋 穿不到幾次 還是愛All Star XDDD

 

照片 012.jpg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剪過最短的頭髮吧! 好像上癮了 留不回長髮了 呵

 

 

照片 038.jpg  

這是我弟  我也不知他哪來的勇氣  讓人把他的後面剪成這樣  我懷疑剪完後髮型師有讓他看嗎?

 

 

 

照片 008.jpg  

哈哈~這是我的夢 不過好難喔~就讓它繼續當個夢吧~ 哈哈哈 (我的熱血心跑哪了XDDD ) 

 

 

睏了 睏了

來去睡覺嘍!! 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推推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雜記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