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0.jpg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一直沒有很開心

只希望一切不好的事快過去

也希望好的信念能讓事情慢慢好轉

加油!!

 

不喜歡悶悶的我

那樣的我只會帶給自己和周遭的人不好的氣氛 不好的磁場

 

喜歡畫畫時的我

做手作時的我

因為像個小孩子一樣

專注的進入喜歡的世界

忘掉一切不開心的事

為自己注入一些新的希望和動力

 

最近做了兩雙布拖鞋

不知道是我資質差還怎樣

過程中我不之拆了幾次

被針扎了幾次

被熨斗燙了幾次

 

雖然縫線醜爆了

底部歪慘了

形狀詭異極了

 完成了 我還是很開心

照片 171.jpg  

哈~ 穿起來裡面有種走山路的感覺

內裡多麼崎嶇不平阿!!

 

接著再接再厲

再做一雙

照片 172.jpg  

發現原來第一雙的步驟錯了

第二雙雖然布還是縫得很不平整

但家人穿了後馬上說"沒有怪東西在裡面了耶!!! " -_-///

哼!!!當然!!!

我總是要進步的阿!!!

照片 173.jpg  

 

在這裡我要對用心的手作者致敬

因為他們的作品都是用血汗完成的阿! 

喜歡就支持他們

不要再亂砍他們的價了

 

 

對了

P.S....  大順, 謝謝你   謝謝你支持我  

有你真好 ^^    真的!

 

推推推.JPG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