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1.jpg  

 

 

IMG_4241.jpg  

 

每個女生都有夢想中的一場婚禮

可能是浪漫的花園風

可能是像女神般的白紗

可能是充滿氣球的會場

 

那我的呢

 

尤其到了我這種年紀

參加了好幾場婚宴

最期待的就是看新郎新娘幸福的出場

也期待好吃的餐點

更期待與老朋友敘敘舊

 

看著每對新郎新娘 時不時的就會想到 我的婚禮 會是什麼樣的呢?

看著新娘的禮服 通常想著 

我的胸部小不啦機 穿露胸的不是自取其辱嗎?

空調那麼冷 穿無袖的我會不會冷死阿?

那麼高的鞋子 我會不會摔倒扭傷在臺上阿?

新娘吃那麼少會不會昏倒阿?

一定要在臺上接吻嗎 可以不要嗎?

到時朋友拱我玩滾雞蛋的遊戲怎麼辦?

我丟捧花會不會砸到長輩害他們噎到阿?

 

總是想些有的沒有的

 

我想小時後的我 芭比娃娃是白玩了

一點都不夢幻

可能小時後內心渴望的是無敵鐵金鋼吧

只是大人從沒想過買給我玩

可能是這樣吧...

 

 

從來沒想過 我的婚禮會是這樣

 

我穿著簡單的小洋裝 大順穿著他的舊西裝

我們手上戴著不3000元不到的便宜戒指

我頂著太久沒修剪的凌亂髮型

全身上下最有看頭的應該就是Vivian幫我化的妝吧(笑)

2011年 11月 19日 上午 9:00 

我們在板橋地方法院舉行公證儀式

很簡單 很輕鬆的 完成了我們的婚禮

 

爸爸媽媽 公公婆婆

你們不要為我不捨

你們知不知道 

因為你們的支持 我們才能辦我們想要的婚禮

你們知不知道

我在跟大順交換戒指時偷偷的看你們

看到你們臉上的笑容 我有多滿足

你們知不知道

因為你們的不計較 我們才能輕輕鬆鬆的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

 

因為你們愛我們

所以一切希望我們開心就好

這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 這場簡單又溫馨的儀式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和幸福

儀式結束 大家開心的聚餐

看著自己腳上的勃肯鞋和因為吃太飽而微突的肚子 

我想我大概是最邋遢的新娘子吧

但是心裡很滿足 很開心

 

我要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

我現在還清清楚楚的記得你們那天的笑容

那是給我最真心的祝福

謝謝其他給我祝福的人 不管是寫卡片或是打電話來罵我們怎麼那麼低調不通知或是簡訊,FB祝賀的朋友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原來

幸福 那麼簡單

簡單 那麼幸福

 

謝謝你們

 

P.S 

老公 我很幸運 嫁給了你 Kiss ^^ 

 IMG_4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