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1).JPG  

2011年的聖誕夜 我訂了一個DIY的交換禮物主題趴 

因為是臨時想到的 所以大家只有兩個星期左右的工作天

害大家因此而苦惱了許久

一有機會就會嗆我說" 訂這什麼主題??!!!!" "一定要搞成樣嗎?"  "後!!!!我都買好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因此而苦惱了幾天 自作孽!! XD 

但 就....好玩嘛( 扭~)

 

我是那種屎擠到肛門才要去拉的人(用台語比較貼切)

一拖就拖到了離聖誕夜還有三天的時間 

硬拖硬擠還真被我給想出來了!! 

哈哈!太開心了! 

 

回到家馬上下令大順, Susan & Kelly不准來偷看

尤其是大順

因為我們都要在書房 

我做聖誕禮物 他玩電腦(完全沒在擔心禮物做不出來)

所以我在我們中間隔了很大的厚紙板

冒著隨時被他偷看到的危機

開始動工! 

 

 

我的材料們~ 

照片 (17).JPG

猜得到我想做什麼嗎?

 

照片 (19).JPG

重要工具no. 1

 

照片 (20).JPG    

重要工具no. 2

 

照片 (18).JPG

有了一點點成果啦~ 

 

照片 (16).JPG   

埋頭在我的混亂小天地裡

一邊趕工 一邊說"大順~不要偷看喔!!"

(他根本沒在理我 因為他也在他的電動小天地裡)

 

埋頭苦幹了一陣子

終於...

完成啦!!!!

R0011056.jpg

是木塞聖誕老人和小麋鹿站在木塊上!!!! ((( 呼~ 要一口氣唸完還頗吃力呢! )

 

做完的瞬間好開心喔! 

都不想交換了~ 好想把他們留在身邊>///<

 

只好多照一點留念一下

R0011051.jpg

 

R0011092.jpg    

耶~ 跟他們合照! 

 

以下是我們聖誕夜交換完的禮物大集合!

R0011059.jpg  

誰可以告訴我

芭比娃娃跟心經拼圖是怎麼回事? 

( 提供禮物的主人解釋說 看到芭比的瞬間會有一把火 再看一下心經可以讓心平靜下來)

謝謝你的解釋

但!!!!

跟主題一點都不合是怎樣阿!!!!!

我要去唸心經了我

 

還是很謝謝大家因為我無理的主題而費心了

那天晚上超high! 

開心

 

期待2012年Xmas~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