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9.jpg

最後一堂的畫畫課玩得好開心

這次我們要帶著我們的隨身杯 ( 我買的是無印良品的白色款 )

要幫他穿上內衣XDD


照片 268.jpg   

這是我幫杯子準備的內衣

因為這次上的課都是果實和花草類

所以老師要我們把上課內容融入圖裡


我的構圖是三隻福祿壽小精靈

一人抱一個法器

整個在亂介紹 XD

然後標題是我很喜歡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Every Day is a Lovely day ( 太長所以用 :) 代替  到底是有多懶!! )


幫杯子穿上內衣嘍!!

照片 265.jpg  

 


照片 266.jpg  

 


照片 267.jpg  

幫三隻福祿壽小精靈拍獨照

 


最後老師幫我們大家的成品拍了紀念照

照片 263.jpg  

 佈景是老師的小籐籃

她都用來裝畫具阿 紙阿 這類的 好適合喔! 


因為是結業式

老師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小禮物

照片 264.jpg  

是用我們自己的畫做的小別針!!! 口愛!!

看著自己的畫做成成品 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 ^ 



照片 261.jpg  

 

這是前一堂課畫的蛋糕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 

送給自己吧!!


預祝自己 

咳咳 不想說歲數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畫 隨身杯 手繪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