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我心愛的Marmot primaloft 外套被毀了!!!!!

是我某天去行天宮時被虔誠的信徒們手上的香灰給滴到的

可惡啊!!!

等我發現時袖子上已經燒出大大小小的孔了

照片 002  

這是我最心愛的外套

不管雨天晴天我都穿它

搞得人家以為我都沒衣服穿了

我真的很愛它阿!!!!

 

大順幫我買了補救的膠 還用一片布幫我包起來

雖然很感激他

但....這是什麼鬼!!!!

照片 001

而且 剛好是腋下的位置 ( 是說我那天去拜拜是怎麼拜的 為什麼可以讓香灰飄到我腋下?? )

唉...包成這樣就像腋下多了一片止汗墊....

但如果不這樣好好的修補 以後洞會越來越大

到時受寒的可是我的腋下阿

 

袖子上還有其他的大小洞

因為是在比較明顯的地方

我就自作聰明的用我的小法寶來蓋住他們

照片 003  

好可愛喔!!!

以前就好想用 只是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用到

 

照片 006  

先把小洞們用專們的膠補起來

照片 007  

再貼上我的小法寶們

搭啦!!

瞬間專業的外套變得幼稚許多 XD

 

Marmot! 我以後會小心保護你

不會再帶你去危險的地方了><

雖然你現在腋下走了樣 我不會拋棄你的!! 

至少, 也要等我存到錢買新的以後   ( 喂!! )

 

 

等他乾的時後發現抽屜裡還有好多小法寶的兄弟們

照片 008  

一時興起 

拿了好多件不知如何是好的衣服出來

 

這件紫色帽T外套我很愛 但他胸前沾了油 讓我有點害羞

用小法寶來補救

照片 012  

後來玩上癮又在帽子上燙上骨頭先生

 

穿起來的樣子

故意讓星星歪一點 比較不會死板

照片 030  

 

照片 033  

很滿意帽子上的骨頭先生

放下來就是正的嘍~

 

 

照片 020  

這件軍綠色T shirt 很舒服 但單穿有點像睡衣

一樣用小法寶

第二隻骨頭先生

我好喜歡這個圖 

骨頭先生好可愛>///<

照片 024  

有了一點裝飾 就比較不會像睡衣嘍

( 屁啦!!明明跟褲子就是一套睡衣! )

 

 

照片 016  

這件我覺得很特別~但穿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少了點什麼 ( 是我太高調吧XDD )

所以加了帆船和錨

照片 019  

照片 025  

照片 026  

我喜歡袖子上這個錨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照片 036  

這件帽T 本來也有點像睡衣

( 我的每件都像睡衣吧!! )

加上這個很華麗的小法寶

照片 037  

 

就變成有點華麗的睡衣嘍 ( 喂 !!! )

照片 035  

穿起來的樣子

 

是說我也太多帽T了吧!!

 

上次去台南老街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這種布面徽章 都好想買喔!!

還好我沒買 不然可能每件衣服不管有沒有滴到油 有沒有破洞都被我黏滿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