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4  

星期天是這期畫畫課的最後一堂

老師要大家自己設計餅乾盒封面

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準備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每次都要拖到最後才想

 

原本想說星期天早上還可以來上個網找找資料晚上去上課就可以派上用場( 最好是上課當天才準備啦!!!! )

但因為星期六晚上跟朋友喝酒喝翻

整個大宿醉!!!!

早上起來頭痛又想吐~

(同學!!我就是敗在你那些玫瑰紅!!)

 

我一直在地上翻滾大叫"大順!!!我想吐~~大順!!我頭痛!!"

於是我把僅剩的時間用來在地上翻滾鬼吼鬼叫

 

等到快要去上課時才驚覺 糟糕 什麼都沒準備!!!!

但快來不及只好匆忙出門

就在要關上門那刻

!!!!

我喵到我們家餐廳上的燈罩

IKEA 燈罩  

這燈罩我很愛

它那時剛出來時我就決定以後成家立業時一定要買它

哈哈~還好大順也可接受如此娘的燈罩

果然不枉費我對它的愛戴

在我最需要的時後幫了我

 

關上門後 我默默決定 我的餅乾盒就是要這風格啦!!!!!!!!!!!!!!

 

照片 203

先描好餅乾盒的紙模型 然後開始設計 上色 

其實我跟本就是一邊畫一邊想到底是要賣什麼

終於想到一個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好吃的零食

小布丁巧克力!

 

照片 204

一個賣70元! 夭壽貴!(明明就自己訂的XDDD )

 

照片 205 

封面長這樣

 

照片 206  

頂蓋

 

 

照片 207    

完成嘍! 可以開始切割組裝嘍! (  還畫上條碼勒~XDD )

 

照片 215  

成品!!!

 

 

照片 212  

跟其他同學的擺一起~: ) 

 

照片 210

老師的是左下方三盒~可愛!!!

 

照片 218

這一堂是結業式 

老師用我們自己畫的圖印製貼紙給我們

好開心喔

好有意義的禮物

謝謝內 : )

 

照片 219    

怎麼捨得用XD

 

最後老師準備了神秘小禮物給我們

抽籤抽到1號和7號的同學可以獲得

我整個很遲緩

到前面拿籤時大家已拿光

只剩最後一張在那邊等我

打開來看

竟然是!!!!  "7" !!!!!

天!助 ! 我 ! 也 !

悠呼~開心得跳起舞來

收到禮物的瞬間更是謝謝老天讓我那麼遲緩(什麼鬼阿!!! )

 

老師的卡片2

 

老師的卡片    

 

是老師的水彩萬用卡!!

 

怎麼能不開心呢!!

 

哈哈~

 

再次扭屁股跳舞~宿醉算什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 DIY 設計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