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9

最近很喜歡這種比較中性帥氣的東西

最好是帶點民俗風的感覺

(唉..怎麼感覺越來越man)

 

這幾個晚上手都很癢

一直很想做點什麼

翻箱倒櫃

挖出了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決定了!我要一條帥帥手鍊!!

首先 準備材料

照片 005

鍊子是之前買錯一直被擱在櫃子裡

皮繩是從某個不常戴的項鍊上取下來的

釦子是某件外套的備扣 

 

開始嘍! 

先把鍊子剪成你手圍的大小

皮繩至少要鍊子的3倍長, 我的還超過 ( 盡量偏長 )

 

照片 006  

哈哈~做到一段才想到忘了拍

我是先用皮繩穿過釦子然後讓繩子兩端長度一樣

其實繞的方式可以盡情的想怎麼繞就怎麼繞 ( 所以皮繩長度最好長一點 )

 

照片 007

我繞的方式是由孔的下方下往孔的上方繞

 

照片 008

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後學校流行編幸運手環

不過這比幸運手環簡單太多了

 

照片 009

完成!!!

帥吧!!!

 

照片 010

尾端釦子的地方

 

 

另外再來分享前天做的

民俗風手鍊

 

照片 003  

 

也可以當項鍊

照片 011  

 

另外還有一個MAN爆的手鍊

照片 001  

 

最後讓我的凌亂工作事曝光一下XDDD

 

 

照片 002  

 

這叫亂中有序, 懂不懂?!

 

收工!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飾品 手鍊 民俗風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