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0

 

穿大順送我的鞋子上班      是我今天的小確幸

跟客戶談了很久的訂單終於有著落了     是我今天的小確幸 

雨下好大 到麵攤吃一碗乾麵再加點一盤小菜  也是我今天的小確幸

 

如果 

每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累積起來就是一天的大滿足 ; )

 

雨越下越大

糟糕的是我竟然在這個沒人在家的時刻忘記帶鑰匙

也好

趁這個時後到漫畫店重溫好久沒碰的漫畫雜誌

在雨停之前回到無憂無慮的高中記憶裡

 

 

真好

又找到了一個屬於今天的小確幸

讓我的大滿足又多了一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