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5

這是這次去俄羅斯聖彼得堡敗了一尊聖誕老人 (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啦XDD )

俄羅斯是叫“嚴寒爺爺”

怎麼有種又慈祥又冷酷的矛盾感 XD

他不是普通的一尊爺爺雕像喔!

他是擁有爺爺外表的俄羅斯娃娃!!!! 

 

 

 

 裡面住了這位女孩兒!

照片 016  

一開始我打開看到她時就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聖誕老人跟這女孩扯在一起?

俄羅斯的“嚴寒爺爺”和外國的聖誕老人不同, 他總是帶著自己的孫女"雪姑娘" 一起去送禮物給小朋友們. 




接下來是誰呢?

照片 017  

是雪人先生!!!

這合理多了~聖誕節就是要有雪人嘛!

 

 

 

再來出場的是!!!!

照片 018  

ㄜ....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也搞不清楚他是熊還是水獺

但..就是可愛嘛~

就別怪他了XDD

 

 

 

最後壓軸!!!!!

照片 019  

哈哈!就是聖誕節一定要有的聖誕樹啦! 

這顆走樸實路線

要是走華麗路線可能會貴到我下不了手XDDD

 

 

想看他們合體嗎?

照片 020   

將!!!!

好有趣喔~

雖然還沒到聖誕節 還是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要是裡面有一隻麋鹿就好...為什麼是熊獺怪?  ( 水獺兄在冒汗XD )

 

話說 我上次去聖彼得堡也有敗一尊哈利波特版的

第一個是哈利 再來榮恩 再來妙麗 再來海格

猜猜最後是哪位?

竟然是貓頭鷹!!!真是太妙了~

 

這次我有看到一個滿妙的

成龍版俄羅斯娃娃!!!!

唉~好後悔沒打開喔~

裡面會是誰阿?

林鳳嬌嗎?

吳綺莉嗎?

 

糟糕...我真的後悔沒打開來看了!!!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