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  

這個殻用好久了

我是還滿喜歡加了貼紙後的感覺

有點率性的 流浪的感覺 ㄎㄎ

 

之前碗仙中了毒訂了一個也邀我一起買

http://www.gelaskins.com/store/phones

裡面好多選擇喔

 

我選了這款

照片 002

就很春天的感覺 XDD

 

 

照片 003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這好可愛喔! 

是附贈的杯墊

照片 004  

兩面分別為不同的圖喔! 

怎麼捨的用嘛~

我把它拿來當裝飾

 

 

照片 005  

貼嘍!!

記得要先把機身擦乾淨喔

我太緊張了一直撕了又貼 貼了又撕

還好它可以重複貼黏的材質 不然就毀了

 

 

照片 006  

我愛彩虹!

跟之前的率性黑暗好對比

我想我有雙重人格XDD

 

 

照片 007  

側邊也粉可愛! 

 

可惜的是它只附左右側邊貼紙

上下是沒有貼的

這樣不會容易刮傷嗎?

 

 

但因為它比之前的暗黑冬裝薄

所以我都小心翼翼很秀氣

目前是換春裝的第5個小時..還沒異樣XDD

先來用個幾天看看嘍~ : )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