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  

自從長頸鹿兄被送到藝廚後偶爾都會想起牠

一直想找機會再做一隻

但一方面懶 一方面也忘了怎麼做( 上課完就都忘了XDD)

恰巧前陣子小南風開課

一看到是草泥馬

立馬給他報了名

 

照片 003  

老師好親切又溫柔

幫我們每人準備好材料

我選的是駝色的毛

 

照片 004  

這三坨好可愛

分別是用來做眼睛鼻子嘴吧喔! 

 

 

照片 006  

先來做身體!!

好像繭喔!!

 

照片 008  

接下來分好手跟腳

 

照片 009  

慢慢成形嘍~~

 

照片 012  

我有點撮得太長

其實短短的較可愛

照片 013  

開始合體!!

哎呀....不小心弄到一點黑毛...

看起來怪噁心的XDDD

 

照片 014  

看得出是身體的樣子了嗎??

 

照片 016  

頭的部分是脖子 + 頭 + 耳朵 + 鼻子拼接起來的喔! 

 

 

照片 017  

臉頰處在加點毛讓兩側有點鼓鼓的

這樣比較可愛喔! 

 

 

照片 019  

最後用QQ毛包覆全身

澎澎的毛一扎上去感覺就出來嘍!!!

 

照片 020  

來個背面照

哈哈! 好像包尿布XDD

 

照片 023

草泥馬和主人~~

 

 

最後附上一張最近做給妹妹的圍巾~

好喜歡這顏色喔!!!!

雖然披上後好像帶著桌巾走XDD

但我還是好愛! 

Hope she likes it : ) 

照片 01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laine 愛畫畫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