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往右上看

11月初很幸運的接到了一個案子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要做一個新北市智慧城市的文案

負責製作動畫影片的是卡夫卡映像製作

不知道他哪來的勇氣 找我負責這部影片的手繪插畫

我只能說平常一定是我狗屎踩太多

不然就是上輩子卡夫卡欠我的 XD

 

簽合約時我還先問了他"你後悔了嗎?" ( 現在默默覺得..還好他沒後悔XDD )

 

11月是我今年最忙碌的日子

因為準備時間不到一個月 每天都得跟時間賽跑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上班 回家 畫畫 睡覺

晚餐都是書桌上解決的

好死不死

10月底報了電腦繪圖課

把課程都安排在11月

於是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我的行程就是

上班 上課 回家 畫畫 睡覺

11月我的黑眼圈達到有史以來的高峰

 

假日呢我幾乎是穿著睡衣醒來然後穿著睡衣睡著 

走動的範圍只有書桌和廁所

外面的世界不存在我11月的記憶裡

 

問我開心嗎?

答案是 開心 滿足 感恩

這些感覺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

 

跟卡夫卡配合的時間實在很趕, 討論的時間很少, 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給我方向鼓勵我

在我每次交稿時對我說"辛苦你了"

從頭到尾他給我的不是壓力而是鼓勵

對於一個完全沒經驗的新手來說 還有什麼比這更幸運的?

 

大順 我親愛的老公

總是那麼支持我想做的事

當我沒日沒夜的畫畫時 貼心的幫我打點了所有的事

讓我可以守在書桌前專心的工作 

他的支持是我的充電器 讓我在最累的時後也覺得充滿戰鬥力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卡夫卡完成了影片 ( 他說他已經好幾晩睡不好了 XD )

看完影片 感動了好久

每晚陪伴我的插圖在影片裡穿梭著

實在無法相信 我這些肉腳插畫竟然能在卡夫卡的動畫裡如此可愛 : ) 

看到片尾卡夫卡幫我打上的" 插畫 盧俞伶"

那瞬間有小小的驕傲 以及無限的感恩

謝謝 :) 

真的

 

 

影片動畫部分是卡夫卡製作的

沒有他的動畫我想我的插圖會很單調吧 ㄎㄎ

 

以下是部分爲了這個案子畫的圖

繽紛的夢  

 

雖然沒有全都採用 但我還是很開心

 

 

  

 

朱立倫  

以前總是畫自己喜歡 自己擅長的

藉著這次機會發現發現原來畫畫是無設限的

 

 

 

澆花    

 

只要不段的嘗試不段的練習

畫畫可以是很多變的

 

 

 

地球城市2  

這幅圖最後只取了紅毛城和中間的新北市政府

不過我覺得這幅很有趣

拿來分享一下

 

 

警察  

我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警察服裝上面的細節 ( 只會注意不要在有警察出沒時闖紅燈 XD )

爲了要畫這個警察先生看了好多資料

也多認識了一些不同的領域 : ) 

是說 若警察長這樣也太令人憐惜了吧!!

 

 

月亮上  

這張我畫了好久

爲了這個我很不擅長的天空

我第一次在家裡看到了日出 XDD

 

 

未命名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個小女孩嗎?

 

 

P.S 影片完成的那個週末 我跟爸媽分享了這個影片 那晩他們一邊看一邊隨著音樂擺動 不停的重複撥放 睡前經過他們房間偷偷聽到他們還在討論 

  我可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為我驕傲 : )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