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小人  

終於 

我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肚子裡有了小生命

 

過年時跟Kelly去了一趟英法之旅

帶著9週又2cm的你去自助旅行

吃pizza漢堡外加可樂還有好多生菜

你一定覺得太high了 XDD

 

你很乖

沒有讓我吐

沒有讓我不舒服

讓我盡情的玩

玩到有點忘了自己是個媽媽

 

謝謝你

跟媽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會有一陣子 媽媽不能出去玩了

還好你先讓我過過癮 :)

 

不知道你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沒關係

平安就好: ) 

 

希望你能平平安安長大

Waiting for you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