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肚子越來越大

好多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突然愛上內搭褲

買了兩三件Muji L 號的棉質內搭褲

好好穿喔~~~!!!!

 

 

照片 (2)  

已經開始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在博愛座了XD

之前坐都還有點心虛

 

全黑converse是我的最愛

百搭!!

 

 

照片 (3)  

這是我妹的Muji洋裝

她很愛蒐集一些類孕婦裝

剛好可以讓我拿來穿

透氣又舒服~~

 

 

照片 (4)  

其實上半身沒有問題

因為我幾乎所有上衣都很寬鬆

終於入手了Mamaway孕婦牛仔褲 非常舒適透氣 ( 孕婦很怕悶熱 )

我的寬寬上衣都可以拿來穿嘍!!

我選的是薄款boyfriend jeans 很適合夏天喔! 

 

 

 

照片 (5)  

這些上衣也都是以前的

打從心底慶幸以前不愛緊身衣XDD

 

 

照片 (6)  

這件肚子就比較明顯嘍~

 

 

照片 (7)  

以前這件對我來說多寬鬆阿

現在伸懶腰已經有點困難了

我想再過不久它就得暫時休息了

 

目前23W

55 Kg ( 已經抵達大學時期巔峰體重 )

加油!!! 寶寶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懷孕穿搭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