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今天一下班就拉著大順陪我去吃點心

爲的就是從5/27 ~ 6/4 每天限量30組的Vita Yang手繪盤!

其實限量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注意Vita Yang的插畫有一陣子了

一開始是被Big Issue上人物介紹的插圖所吸引

進而開始追蹤她的FB

 

照片 (7)    

只要點這組You are my sunshine套餐就可以把手繪餐盤帶回家喔! 

多麼吸引人啊!

又可以吃又可以拿 :) 

還有! 扣除成本後他們會捐贈給流浪貓TNR計劃協會和財團法人台灣動物協會, 叫我怎麼能不心動呢~

 

照片 (3)    

這可愛的小本子是滿300元贈送的

因為很喜歡上面的插畫

加購了一塊奶油蛋糕湊滿300元 XDD

 

照片 (4)    

拿到盤子時我完全被這包裝紙吸引!!

 

 

照片 (8)    

也太可愛了吧!

喜歡上面的小動物們

好捨不得撕開它 XD  

 

照片 (5)  

將將!!!

我只能說

狗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一臉無辜的樣子 XDD

原來這隻狗叫小白

牠也是agnes b. 的成員喔 : ) 

 

照片  

今天很開心 : )

吃到好吃的甜點

拿到喜歡的限量盤子 ( 今天去時已經剩4組 )

謝謝老公

You are my sunshine too!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