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3)

不知不覺的當了6個月的孕婦

其實比想像中的快

想到再過不了多久就要卸貨了

決定再多紀錄一些我現在的樣子 :)

 

 

 

照片 (24)  

其實以前我不管穿搭的

因為要騎車我幾乎都是Polo衫 + 牛仔褲

懶到連同事都看不過去 XD

當了大肚婆我反而很開心打扮自己

想讓自己當一個不像孕婦的孕婦 XDD

 

 

 

 

照片 (30)  

這件上衣以前穿起來怪怪的

現在胖了反而穿起來還比以前好看 哈哈!!!

 

 

 

  

 

照片 (19)  

很感謝同事們贊助我很多類孕婦裝

所以即使胖了, 肚子大了

也不太需要買衣服 oh yeah!

 

 

 

 

照片 (18)  

這輩子我從沒那麼愛穿裙子

孕婦穿裙子真的是太舒服了

 

 

 

 

照片 (20)  

謝謝妹妹送我的包包

好百搭喔!!!

Luv ya <3

 

 

 

 

照片 (17)  

長版上衣也是孕婦的好幫手

隨便套上加內搭就ok! 

 

 

 

 

照片 (22)  

大順說穿這件很瘦

看不出懷孕 ㄎㄎㄎ

 

 

 

 

照片 (28)  

這天下了點雨

穿靴子不怕雨淋

 

 

 

 

照片 (29)  

孕婦真的不是普通怕熱

穿這樣汗還是照流! 

 

 

 

 

照片 (25)  

穿這件肚子很衝 XDD

一上公車馬上有人讓位 

謝謝好心人 :) 

 

 

 

 

照片 (27)  

假日幾乎都是短褲趴趴走

夏天阿~~~~~~~

 

 

接下來肚子再大一點可能就不能這樣到處走動了

趁現在多紀錄一點 :) 

 

目前進入27W

體重57Kg

被護士警告增加的速度要放慢 XD

寶寶請再乖乖待在肚子裡一陣子, 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yl0126 的頭像
elyl0126

Elaine 愛畫畫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m Cyndi
  • 我好朋友也懷孕五個多月了
    肚子超大的他
    一點也不藏肚啊
    不過他四肢都超瘦的
    背後看來一點也不像孕媽咪

    夏天懷孕真的很辛苦
    加油哦~
    期待你的可愛小寶貝誕生
  • 呵呵~ 我有follow 你喔~ 因為你介紹的都太生火了!! :)
    沒錯~夏天好熱喔!
    謝謝你幫我打氣! :)

    elyl0126 於 2013/06/24 2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