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從印尼回來了

好想念台灣

想念台灣到處都有便利商店

想念隨處可見的永和豆漿

最想念的  是我的家人朋友們

還有我可愛的家

 

一直跟大順說我想要為喜歡的畫畫做點什麼努力

所以他給我一個任務

一個星期內要給他五張卡片

還不能是隨便的卡片

還得要讓他覺得有意思的

 

話說這個命令下給我已經兩星期了

我目前只完成一個讓他滿意的 XDDDDD

mission 1.JPG  

猜猜內容是什麼?

.

.

.

.

.

.

.

答案揭曉!!

answer !.JPG  

哈! 是情人節卡片!!

讓害羞的男生也可以來肉麻一下 XDD

 

這真的已經抵達我肉麻程度的上限了!

 

還有4張 想到就.......

 

剛泡了一壺熱茶~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

台灣真好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