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8.jpg  

 

最近買了一本刻印章的書

2071630294655b.jpg  

裡面的圖案都好可愛 自己也來動手刻刻看

 

我很喜歡裡面一位Mizutama小姐的圖~ 好可愛喔! 選了一些她的圖來刻

照片 122.jpg  

刻印章不需要很會畫圖 只要很會抄圖就好 XDD

 

照片 123.jpg  

轉印到橡皮擦上

 

接下來就努力的刻阿刻 刻阿刻

好不容易變成這樣

照片 126.jpg  

沒錯~~這就是我的成品

 

醜爆了吧

熊貓都不熊貓了! 臉像中了毒一樣!

真正的刻章達人可是精美的很  像我的刻章小老師 : http://blog.yam.com/mavis69

 

都不會像我的被狗啃這樣

 

 

好啦~~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來看看蓋出來的效果嘍! 

照片 127.jpg  

這可是一面蓋一面修出來的

我覺得~ 還不賴嘛

 

 

 

接下來 再接再勵

照片 128.jpg  

轉印上去的瞬間 我的雙眼閃過興奮的光 ( 變態!! ) 

哈哈哈!! 你這隻小熊貓!! 

不管你有多彎曲! 我要征服你!!! ( 對達人們來說 這在他們眼中跟本是 piece of cake ! )

 

 

 

我跟這隻熊貓搏鬥了許久 久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該死的雞蛋跟蛋汁 

耗費我不少體力眼力跟耐力

不過成果還算滿意啦

只要多一點努力跟多一點耐心 鐵杵都可以磨成繡花針呢! 

照片 129.jpg  

 

 

 

接下來開始進行我最喜歡的步驟

跟水彩配對!!!!

 

 

因為這些圖是要放在餐廳的所以我都選一些煮東西吃東西的

背景我想要很開心很歡樂的感覺

畢竟吃東西是很快樂的事嘛

照片 131.jpg  

 

我喜歡圖上面有一些文字點綴 

照片 132.jpg  

 

 

下面這個印章我也是修超久 

溫馨的一對人獸戀 ~ 謂!!!

照片 133.jpg  

 

三幅擺一起來拍張照

say cheese! 

照片 134.jpg  

 

 

最後要幫他們穿衣服嘍~~

照片 137.jpg  

完成!!! 

自己給自己鼓鼓掌~

 

 

呼~~好累喔!

 

我一直站在這幅畫前看了很久

大滿足!!

 

 

 

 

推推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刻章 水彩 畫框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