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80  

 

噗!!!

我以前很愛把自己畫成這樣

就跟拍照一樣 

很難很正常很唯美的微笑

 

在整理照片時 發現了很多以前的畫作

好多回憶啊

  

照片 279    

哈哈!!! 看到這張就好笑

這是好久以前幫同事畫的側面圖

他看完一直說" 我有這麼醜嗎?"

哈哈!!!真是抱歉內~ 

 

照片 285  

雖然喜歡畫畫

但從不認真看待這件事

某天終於被雷打到 拿起水彩筆畫出的就是這種妖孽

(但默默覺得他好可愛喔)XDD

 

照片 277      

後來去學了畫畫

覺得 還好我有即時被雷打醒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畫汙辱人的側面圖吧

 

照片 047    

學弟要去法國了

畫了這幅圖給他 為了讓他喜歡 我還刻意把他畫瘦 

雖然違背了我的良心

但當他很開心的說謝謝時

覺得心裡滿滿的

好像 我在畫畫時的快樂也傳給了他 : ) 

 

 

 

女孩05  

接下來 每天回家 顧不得餓壞的肚子以及舟車勞累的辛苦

放好背包 就開始傳我的工具們

每天 每天

平日 假日

一張接著一張

 

 

青蛙1  

下雨  

 

照片 063  

 

照片 074       

 

 照片 075    

畫畫時總是很開心

因為真的像個孩子一樣

進入自己的世界裡

你看

廣仲都不廣仲了XDDD

 

後來 好友的生日 婚禮 滿月等我都用畫畫來表達祝福

照片 082    

照片 073  

照片 091  

照片 092

 

照片 294  

可憐的新郎倌 被我畫成這樣XDD

 

照片 296  

 

 

可能是我幼稚吧 我喜歡孩子氣的圖

喜歡那種帶點童話又帶點希望的感覺

如果自己再努力再努力一點

希望也可以畫出這樣的感覺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