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  

其實注意Momo's March好久了

一直很喜歡她的設計

有點復古

有點帥氣

還有點小小的霸氣XDD

 

知道設計師也姓盧時更是好感度倍增(整個重點放錯地方XD)

觀望了好久 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 價格真的很讓人卻步

 

想了好久

終於入手了我的第一個Momo's March :)

 

其實Momo's March有點偏華麗

我個人比較悶騷

所以選擇低調中帶點奢華XDD

猜猜我買什麼?

 

照片 002

收到時超開心

收據單據都細心的裝在專屬信封袋裡 

包裝很可愛也很特別

跟一般飾品盒不一樣

照片 003  

照片 004

也太夢幻了吧

 

照片 005   

保證卡

 

 照片 (7)  

主角登場!!!!

 

是經典的圓鑚耳環!!!   ( 灑花~ )

照片 006

 

照片 007

復古的銅色配上經典的圓鑽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照片 008

它底座竟然是個愛心!

我對愛心是還好 畢竟我比較Man XDD

 

讓我驚訝的是  它的勾環竟然是有扣的 而不是普通一個勾子

我稍微拉開一下 開合非常的順

旁邊的小螺絲也很精緻

但由此可見它在很多細節上一點都不馬虎 ( 難怪價格如此 xxx )

 

 

戴起來是這樣~簡單又不普通!

照片 013

 

開心! 以後出席什麼重要場合

有它就搞定了!!!!

 

照片 (5)

Vivian竟然說我這樣有女同志的感覺-_-///

 

 

怎麼辦...

又在觀望Momo's March的手環了XDD

 

希望我的意志力能撐久一點

 

 

不過...用自己賺來的錢

偶爾買個禮物犒賞自己

挺不錯的 : )

 

 http://www.momosmarch.com/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