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5

 

早上大順邀我一起打電動

打了一場後

我只能說    我 有 障 礙  

我就是哪種打到會讓玩家說"那個白痴!!!搞什麼阿!!!"

 

玩完一場 決定 放棄!!

 

於是 把我的家當們一一搬出來

開始 手作!!!  yeah~

 

照片 017

我的工具兄弟 沒有它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照片 013  

最近很喜歡珍珠

覺得好有氣質喔( 戴的人沒氣質也沒用-_-/// )

 

手鍊我準備的長度大概是可以繞手圍兩圈

一圈有點單薄

這種鍊子很方便

買專屬的扣環就可以想接哪就接哪

 

照片 014  

把珍珠跟小珠都裝好扣環後 就可以裝上鍊子嘍

 

照片 016  

完成!!!

 

有點復古又有點氣質

>///<

 

喜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手鍊 珍珠 復古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