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

做完手鍊 很開心

但有點虛

好像 吃了東西 卻還想吃更多的感覺 ( 這什麼爛比喻!!! )

決定!! 再來做一條~~~~~~~項鍊!!!

 

因為很喜歡剛剛復古+珍珠的感覺

所以這次想用很多很多珍珠 

一次給它珠個夠!!!!!

 

其實 一開始我想用珍珠時一苦惱沒材料 

就在我絕望時  我發現了它!!!!!!!!!!!!

照片 019

這是我媽在泰國買給我跟我妹的 

一個紅色   另一個紫色

但總覺得不知它哪裡怪

所以這兩個手環一直被深藏在櫃子裡

沒想到

它最終的命運竟然是被我解體 XD

 

紅色這個上面的珍珠都快被我拔光了

沒關係 還有紫色那個XDD

照片 020

紫色手環 這次先放過你 ㄎㄎㄎ

 

照片 021

開始~準備材料~ 

照片 018

鍊子大概到胸前的長度 

要兩條喔!

 

照片 022

把愛的小珍珠穿上勾子

比起圓滑的珍珠 我更愛這種凹凸不平的

每個都有它的特色 

一點都不無聊 : ) 

 

 

照片 024  

把珠珠隨意的穿入鍊子

照片 023

鍊子兩端用扣環扣住就完成嘍!!

 

我很喜歡這條 因為它有很多變化

很適合像我這種善變的人XDD

 

照片 025  

戴法no. 1

 

照片 026

戴法 no. 2

 

照片 028

戴法 no. 3

 

照片 027    

戴法 no. 4

 

 

照片 029

戴法no. 5 

多繞一圈就變短嘍! 

 

其實還有很多種變化 可以隨衣服 心情變化!!

太棒了!! (自己誇自己都不臉紅 XD )

 

不是我在誇 它真的很厲害

還有一個大絕招!!!

 

 

照片 030

一秒變耳環!!!! 

 

哈哈哈

好白痴喔~

戴這樣出去會被打吧! 

比較適合裝上老花眼鏡 XDD

 

 

 

希望大家會喜翻~~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項鍊 珍珠 復古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