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

耶!!!! 新玩具!!!

 

很久以前有跟大順提過 等我領到年終 想買一台手寫板犒賞自己

這次出差時 大順說等我回來有小禮物要送我

 ㄎㄎㄎ

這小禮物也太驚喜了吧!! 是Wacom Intuos 4!!!!

怎麼好意思呢? >///<

 

一收到就一直玩

這週末為了它 當了兩天的宅女 

今天還為它出門買書 XDD

 

照片 002

大順還有買預備的筆芯 

他說"如果~你很認真的畫, 就會要換筆芯. 如果~很用心的話..."

是有在威脅我嗎 XDD

 

照片 003

這是放筆的架子

打開裡面可放多的筆芯

 

照片 006

 

照片 004

它附的擦拭布 

 

 

 

星期六一大早起來 一直畫到晚上11點多!    

一開始畫有點不順

加上眼睛一直盯著螢幕 都快脫窗了

我看為了這個

我眼睛的雷射是白做的了

光是一張圖有可能修修改改就要耗掉好多時間

我開始佩服網路上的高手

請接受小妹一拜

太強了!!!!

 

一開始畫我有點挫折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無法像手握實筆那樣隨心所欲

大順示範了一次給我看

 

monkey

不錯耶!!

看他畫完我也好心動~趕快開始動手畫

 

 

 

hi good friend   

 

我很愛在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畫這種綠色怪物

因為我很愛這種綠

可能源自於我喜歡青蛙吧! XD

 

 

Mr. Peanut  

接下來  土豆先生!!

 

 

 

we are shiny  

哈~我也很愛牙齒 

我小時後很不愛惜牙齒竟然含著口香糖睡著

起來時發現因為嘴吧張開 口香糖黏到我耳朵旁的頭髮上!!!

後來不得已 阿罵幫我把那整搓頭髮都剪掉了

ㄟ!!!還耳上耶!!!!!

 

 

watermelon  

這張我畫得很快

被大順說是怪物

哼!!!!

 

 

polar bear  

 消失中的北極熊...泣...

 

 

 

polar bear 2  

繼上一張有點粉筆感的北極熊

我想畫一個蠟筆感的 ㄎㄎ

 

 

in the sky  

我喜歡畫人

但這次我一直逃避

想用一些動物( 怪物吧?! )先建立我的信心

最後還是很想試試看畫人

就在當了一整天的宅女後鼓起勇氣畫了

褲子的顏色好像拉肚子後....哈哈哈!!!

 

 

就這樣

手寫板體驗日結束!!!

好好玩喔!!

大順~謝謝你!!! ( 扭~ )

 

 

後記 : 

晚上終於踏出家門跟大順去買水果

在水果攤的門口發現一隻超大size小強

小強的前面有一攤水

右邊是電線桿

左邊是大順正在停機車

後面是我

 

小強不敢越過那攤水 也沒辦法越過電線桿 

竟然往後轉呈起飛預備動作!!

 

究竟!!

是要往我?!!!

還是往大順???!!!!

那瞬間! 我跟大順一起驚恐的互相望了一眼 

 

呼~好加在

牠選擇了大順

狠狠的沖飛過去 從大順機車腳踏板中間快速飛過

還好大順機伶又軟Q閃過了

 

小強!!

不可以喔!!!

這樣很沒禮貌!!!! 

 

 

Cockroach  

 

最後 請小強跟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