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

終於完成了

開心

不知道看到的大大小小捧油們會不會喜歡 ~

 

 

 

照片 004   

初戀的感覺應該都是手牽手吧 XDD

 

 

 

照片 002

 

身邊好多人都陸續當了爸爸媽媽

看到他們為寶寶做的改變

覺得....好不可思議的幸福

 

 

 

照片 003  

畫到這張時我想到網路上有一段

大人問小孩什麼是愛

小孩說愛就是小狗會舔你逗你開心!!

大人笑了

小孩接著說 雖然你已經不愛它了

 

 

 

照片 006  

呵! 這張...

我覺得是兩個好朋友之間的愛

好朋友就是會一起做瘋狂的事

因為你也陪著他一起瘋狂

 

 

照片 005  

我沒試過異國戀情

搞不好

不同的思想

卻有意想不到契合的靈魂XD

 

 

照片 001

畫這張時

我一直想著甜蜜蜜的事

就真的畫出甜蜜蜜的圖 :)

 

 

照片 008  

哈哈

老鼠先生愛上貓咪小姐

酷XDD

 

 

照片 009

最近很喜歡貓熊

讓他們也相戀一下!!

 

 

照片 010

我喜歡爸爸小時候讓我們做在肩膀上的感覺

那是一種神氣又驕傲的感覺! : ) 

 

 

 

以上! 分享完畢~

呼~

 

接下來要把他們送到藝廚去嘍!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