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

記得小時後最喜歡留長髮

到大學也是一直頂著又長又直的髮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再也回不去了XDD

 

 

照片 001

這是三年前吧~

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比這長的髮型了

 

 

照片 005   

這種蘑菇頭留了好久

其實很好整理

但也很容易膩

 

 

 

照片 009  

那時前面頭髮不斷插到眼睛

又很懶得去髮廊修

就請同事幫我剪一剪

大概有一陣子瀏海都靠同事

她說我是她看過對髮型最隨便的女生

 

 

 

照片 002  

我很喜歡這顆頭

因為超好整理

又不會蓋到脖子

 

 

 

照片 004  

但很煩的是只要一長長就變形了

 

 

 

 

照片 007  

剪完這顆頭我超挫

心想: 我僅存的一點女性溫柔都沒了

但...也就是這次開始 ...

我豁出去了

去他的女性溫柔!!

 

 

 

 

照片 008

這是我媽的傑作

那時除了覺得很涼爽我沒太多想法XDD

 

 

 

 

照片 012  

中間我一度想留長

只能說....我盡力了......

 

 

 

 

照片 013

再度奔向男子氣

 

 

 

 

照片 015   

剪完..我覺得

還不賴阿XDDD

 

 

 

 

照片 016  

不過短髮真的真的很容易一不留神就變豬哥亮

所以要一直修 ><

後來修了廣仲頭XDD

 

 

 

我想...

應該可以開始留長了吧....

孰不知

豬哥亮又附身讓我很不爽

 

 

於是...

 

 

 

照片 021  

超級無敵一次給他耳上1CM!!!!

 

 

照片 029  

耶~可以稱久一點了吧!!!

 

耶~~~~夏天耳朵脖子都出來放風!!!

好啦..這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既然已經嘗試過極限

接下來秋天我應該能好好的留長髮了吧! 

我希望我不要發瘋把耳邊剃掉XDDD

 

 

HAI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髮 髮型 造型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