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哈哈!!!

什麼爛標題阿! 

 

 

照片 065  

 

一整天外面風風雨雨

只能待在家的我開始手養了

挖出好久沒碰的羊毛們

要開始玩嘍!!!

 

照片 066  

先取少量各色的羊毛

 

照片 067

像這樣舖好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配色

我自己是偏好藍色紫色

這次用超多的XD

 

舖好後就捲起來然後用手不停的像搓麵條那樣

搓搓搓~ 

照片 068

看~ 搓好就像這樣

因為在舖羊毛時有不同的層次

搓出來就會有混色的感覺嘍!!

接下來把它們一條一條像照片上這樣( 頭的地方集中 )

然後用羊毛針把它們戳在一起

 

照片 069  

 戳完記得用手再把頭的部分搓緊實一點

 

 

 

照片 070

 

然後, 用頂針( 如照片 ) 從底部穿出來~

 

 

 

照片 071

再串上自己喜歡的珠珠

 

 

照片 072  

完成嘍!!!

做成項鍊, 耳環或是吊飾等都很適合喔!!!

 

照片 073

照片 074  

 

我的項鍊完成嘍!!! 

好適合夏天喔! 

( 是說我的衣服也太皺XDD )

 

 

 

 

照片 076  

同場加映 

眉飛色舞鑰匙圈!!!

 

我覺得今天的DIY好玩又簡單! 

而且羊毛混出來的色彩好美

每一次都可以混出不同的色調

很有趣! :) 

 

P.S 晚上跟大順邊喝小米酒邊看泰國愛情片"初戀那些小事"看到熱淚盈框, 

我想說我這把年紀還被這種小朋友愛情片感動太丟人

沒想到偷偷看大順時他竟然也給我眼角閃淚光XDD

是怎樣?小米酒的威力嗎?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