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9

台東追風之旅的第三天我們決定衝太麻里看金針花

我們拔山涉水千里迢迢來到太麻里後

開始看到路邊像鬍渣般一點一點的金針花

由於還不是開花的季節

我們早已做好看到"花包"海的心理準備

出乎意料外的可愛小花讓我們像鄉巴老一樣直呼好可愛

 

我覺得....

這次出家門前我們兩不知做了什麼好事

整個運氣大好

就在我們覺得這些稀疏小花已經很滿足時

一位老婆婆突然現身指引我們到山的另一頭

"忘憂谷那邊的金針花比較早開喔 , 你們去看完可以再回來我這邊休息 :) "

於是我們就這樣半信半疑的尋花去了

 

 

IMG_0761  

一到忘憂谷

我們嗨翻了!!!!

這才像話嘛~~~

先前看到的那些是什麼鬼啊?????????

老婆婆!!!真是太謝謝你了~~~

 

  

 

 IMG_0780

 

忘憂谷這名字取得真好

如果能有幸看到這些美景

何需再去煩惱一些瑣碎小事呢?

 

 

 

 

IMG_0752  

我從來不知道金針花如此迷人

這趟旅程讓我見識到她的可愛

捲捲的花瓣

像煙火般的花蕊

經過她們身邊時 還會留下她們拍打你的橘黃色粉末

我想我愛上她們了 : )

 

 

 

 

 

IMG_0793  

看完金針花我們回程來品嘗永遠有人在排隊的蕭家肉圓

他下午兩點開始賣 賣完就沒嘍

你看有多囂張XDD

 

 

 

IMG_0789  

已經餓翻的我們各點兩顆肉圓加一碗金針湯

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夭壽好吃>///<

肉圓的外皮有點酥脆酥脆

內餡包的肉新鮮又多汁 配上脆脆爽口的筍絲 口感一級棒

最重要的是淋在上面的醬汁有淡淡的藥膳香 整個大加分!!!

好想再吃一次喔! 我現在是邊打字邊留口水ingXDDD

 

我原本對金針湯沒多大興趣

因為以前吃過的金針湯都像咬橡皮筋一樣

最後吐出來的渣渣都可以再填滿一碗湯了XDD

喝完這碗我整個又更愛金針花了

又脆又爽口! 

怎麼那麼好吃??!!

小金針....你實在太優了!!

 

 

 

 

IMG_0808  

在胡弄的最後一晚我們以酒會友

認識了好幾個一樣來自輔大的捧油

 

 

 

 

IMG_0809  

對我來說這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來自不同生活圈的我們

在這次旅途中相遇

卻像老朋友一樣

隨性又自然

 

 

 

 IMG_0813  

小碗 謝謝你

這次旅途中 你幫我裝上了翅膀

讓我有動力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Brenda

我開始覺得藍天上多了幾條電線其實也挺可愛的

因為妳說過

她們是天空中的五線譜 : ) 

 

Vita

雖然你一直很淡定XD 

但妳的瘋狂事蹟實在太令我驚訝

我想我會一直用來提醒自己" 就衝吧! 有什麼好怕的?"

 

大順

我還記得你送我到車站時開心揮手的模樣 

謝謝你那麼支持我..

一直以來

thank u :) 

IMG_0811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