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完全的進入自己的世界

不用想太多

只需專注於眼前的色彩就好

 

畫的滿意時

開心滿足到內心歡舞

畫的不理想時

懊惱得無法入眠

 

對於畫畫

情感都是最真的

 

我沒想過有人會願意掏錢買我的作品

賣出第一張時

內心激動不已 好想知道是誰買走了我的畫

 

剛好藝廚那時在揪大家一起捐款給動物庇護所

我想說我也來參加一下好了

便請她們幫我把作品的錢捐了

做決定的那瞬間

內心有小小的煙火綻放著

一種雀躍不已的悸動油然而生

從那時就默默許了願望

 

我想用畫畫賺來的錢回饋給這個社會

 

上個月收到一筆錢

那是寄放在藝廚所賣出卡片的一些收入

雖然金額不多

捧在手裡卻有不可思議的踏實感

 

在觀望了好幾個捐款機構後

決定了!!!!

我要買一個東西~~~~!!!!!!

 

猜猜我買了什麼?

book2

收到時對郵票讚嘆不已XDDD

 

 

打開嘍~~~ 是一本書!!!

book      

 

一個朋友聽到我想捐款

便介紹這本書給我 : ) 謝謝分享

還好這些錢還夠買一本書 ㄎㄎ

 

作者叫阿寶

因為眷戀山林 從1999年開始 一人獨自默默的努力

賺錢 買山 種樹

爲了什麼

只爲了能讓這些土地恢復成自然的山林

 

 

收到書時已經是訂購後的三個星期

因為8月初的颱風嚴重影響讓她的工作

對我來說 只是放了一個颱風假

我無法想像

她如何撐過這些年無數次的天災 遇到了多少的困難

 

 

book3  

翻開書後的第一頁讓我紅了眼框

在忙碌的風災過後

還細心的簽了名 寫上了這一句

謝謝 :) 

 

給支持我作品的人

謝謝你喜歡

也謝謝你跟我一起買了這本書

 

接下來

再接再厲!

加油!!!!!!!!!!

 

 

 

P.S 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3294

這裡有阿寶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農討山誌 阿寶
    全站熱搜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