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

我覺得我最近晚上真的是太閒了

竟然也想對體重計下手

看到右邊的小象圖嗎? 有點...太可愛了XD

上面的白點點可不是星星喔! 是油漆! 噴得到處都是...

實在是不怎麼想踩上去 ( 有沒有那麼誇張XD )

 

 

照片 002  

開始動手嘍! 

我太懶了, 連布尺都懶得用

就直接放在體重計上沿著邊邊剪

剪完...超歪的阿! 

但...就隨性嘛~

 

 

照片 003  

準備來剪體重計視窗的洞嘍!

一樣隨性

摸一摸感覺對了就剪下去吧!!! ( 當然先別剪得太深XD )

我隨性到不用消失筆用麥克筆XDDD

大家還是乖點用消失筆好了,  免得留下汙點~哈!

 

 

照片 004  

剪開後把邊邊削短一點

有沒有~一個要圓不圓的形狀出來啦!

 

 

照片 005  

接下來把邊邊往後面內折~然後用膠帶黏起來

我真的對於縫紉這件事...很懶XD

不是我在說, 膠帶的好處是黏不好還可以重黏, 實在是太方便了! 哈哈哈~

 

 

照片 006  

黏完啦! 

覺得邊邊不太好看嗎?

不膠帶上場!!!!

大概抓一下圍一圈的長度~ 

 

 

照片 007  

前面邊轉邊黏, 盡量不要凹凸不平 ( 盡量啦XD )

後面的部分剪出鋸齒狀, 越小越好

看我的就知道....有!  多! 懶!!!

 

 照片 009  

 

然後一一貼起來! 

當然鋸齒越細小越平

我整個是追求一個凹凸的fu啊!!!

 

 

照片 008  

完成! 

翻面樣~ XDD 哈哈哈! 

專業人士看到應該搖頭

哎呦~開心嘛~

 

 

照片 010  

接下來用布膠帶把四面都貼起來~ 

邊壓邊貼

 

 

 

照片 011    

 

完成!!!

免手縫水玉點點體重計!!!!!!!

 

照片 012  

 

 

 

.....可愛嗎? XDDDD

 

晚安 :)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