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  

前陣子在家安胎時

由於每天只能透過窗戶看看外面的世界 ( 有沒有那麼可憐XD )

網路成了我的好朋友

於是一個不小心XDD 就手滑了

 

 

距離上次買momo's march已經一年了

每次下手前都要觀望好久

這個皮繩與四方鑽手環我看了好久

很喜歡她用皮繩搭配皓石 有一種隨性奢華的感覺

 

照片 (2)  

 

 

 

皮繩系列有四種顏色 我選的是原色

因為相較於其他色 我比較愛原色的粉嫩柔和 

 

照片 (3)  

 

 

戴起來很有份量

被同事笑說怎麼帶起金條  哈哈!!

照片 (1)  

 

 

手鏈本身就很有特色 加上微微閃著光的皓石

即使配上簡單的穿著也很搭 

照片  

 

整體來說很喜歡! 

手工的細緻度 實搭度 我都很滿意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原色皮容易髒

近看就會看到有些常碰到皮膚的地方較黑

但因為我就愛那種皮用久了舊舊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給它4.5顆星! :) 

 

 

 

arrow
arrow

    elyl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